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教师在第六届全国生物炭研究与应用研讨会上作报告

文章作者:顾时国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86

10月13日,第六届全国生物炭研究与应用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研讨会主要围绕生物炭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领域和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者就生物炭的制备技术、性质和功能等研究领域进行深入研讨。同时,围绕生物炭在环境修复、土壤改良、能源利用等方面的应用案例展开广泛交流,探讨生物炭研究的前沿和未来发展趋势。

滁州学院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顾时国博士作专题汇报,主要从纳米生物炭的制备和应用展开深入探讨,包括纳米生物炭独特的结构和性质使其在水稻根际体系中二价铁和银离子的价态转化调控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可有效地钝化水稻对有毒金属吸收和利用。

据悉,顾时国20226月入职以来,在Environmental Pollution等国际期刊发表3SCI论文,其中2篇为第一作者(均为中科院二区),一篇为通讯作者。(初审:张磊  通讯员:韩燕青)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