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完成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文章作者:崔丽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2

111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土木工程系举行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邀请南京林业大学刘成等四位专家担任校外评委。开题答辩工作分为四个小组进行,114名毕业生参加开题答辩,土木工程专业非毕业班部分学生观摩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程序依照校院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学生以PPT详细阐述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计划与设计方法等相关内容。答辩组成员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开题报告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毕业生针对所提出的问题现场认真作答,整场答辩氛围严肃规范,师生交流沟通融洽,开题报告答辩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答辩结束后,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唐贞付高级工程师从工程实践角度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展现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应有的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希望各位毕业生再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推动土木行业高质量发展。

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副院长顾留碗指出,邀请校外专家参与土木工程专业的开题报告答辩,对提升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实现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重要做法。(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王海涛)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