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举办“装配式建筑”学术讲座

文章作者:朱宇航、黄昊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1

118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邀请山东万斯达智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之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小珊,给学院近100名师生作“装配式建筑的行业发展及学科竞赛”讲座,智慧城市协会部分会员参加讲座。 

讲座结合国内外装配式建筑发展历程,介绍了装配式建造体系的关键技术和前沿发展,涉及BIM技术、绿色建造、智能建造、建筑抗震和工程总承包管理,内容新颖广泛、专业引领性强,对土木工程系土建类专业建设与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也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学习专业的视野和兴趣。

陆小珊结合多年来在建筑行业积累的工作实践经验以及对建筑产业变革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语言向在场的师生传授装配式建筑应用知识,互动环节,他运用专业知识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提问。整场讲座使得同学们对于建筑行业及企业需求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并为未来职业要求与选择提供了明确指引。(初审:张磊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