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点燃英语学习热情,助力四六级考试

文章作者:吴祥 周浩然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近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团委、学生会举办“大学生英语文化节”专题系列活动。

听·英语力学课程。组织学生旁听国外专家的学术报告,了解力学领域的前沿知识和研究动态。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听力水平,还拓宽了专业知识面。

说·英语演讲比赛。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从日常分享到生活哲理感悟,演讲内容多元,展现出大学生出色的英文水平,提高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并传递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增强了自信心和竞争力。

看·英语电影之夜。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经典英语电影,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剧情,还可以通过电影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历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英文电影的方式学习英语,不仅解决了记英语单词的枯燥、易忘的缺点,而且可以锻炼听力和口语能力,使自己的英语水平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写·英语模拟考试。组织部分同学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考试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的流程进行,控制考试时间,明确考场纪律,力求为考生营造一个真实的考场氛围。参加考试的同学认真思考、谨慎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沉着冷静的心态积极应对考试。

英语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生活,更点燃了大家对英语的热情。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英语能力,还加深了对英语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学院将持续举办英语学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