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协会:联合举办亲子手工活动

文章作者:林炫阳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9

1224日,滁州学院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智慧城市协会在指导教师张昊、王海涛、陶梅博士带领下,联合滁州市图书馆共同举办“趣味纸牌,快乐搭建”亲子手工活动,活动吸引诸多小学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地用纸牌搭建属于自己的建筑模型,努力让自己的建筑模型更加牢固。志愿者们乐此不疲,为参加活动的选手提供帮助,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选手们不懈努力,活动决赛出图书馆读者组和学校组一等奖,土木231代表队获得学校组一等奖,图书馆读者组来自龙蟠小学的一位小朋友获得一等奖。

亲子活动趣味十足,既锻炼选手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高层建筑结构力学的魅力,亲身感受建筑建设的难度及不易

智慧城市协会社团结合专业知识举办亲子手工活动,成效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滁州市图书馆及社会媒体给予高度评价。(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