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8

15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在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及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拳头,掷地有声,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给排水系学生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汤子慧同学发言,她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人生中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今后能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伍梦宇同学分享在部队入党的经历,并表示大学生作为国家建设发展的后备力量,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举足轻重。他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脚踏实地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保持积极向上心态,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党组织的培养。

叶高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围绕组织与个人的关系,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信仰、信念、信心是指路明灯,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加油站”,要在学思践悟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理想信念涵养担当情怀;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将所思所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好“充电站”,在知行合一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三要履行宗旨意识,发挥模范作用。要把党员职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同学做“服务站”,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冲锋在前,照亮他人;四要增强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成为“检查站”。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奋进姿态,严于律己,学以前行,做学生群体的“风向标”和“领头羊”,当好先锋表率;五要发挥桥梁作用,凝聚奋进力量。当好“联络站”,在校时要联系师生做好沟通工作,服务党支部做好桥梁工作,毕业后要发挥校友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用奋斗的青春投身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