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系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文章作者:施佳敏、周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17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是一部深入展现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和高尚精神境界的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邀请多位优秀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活动现场,党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节目,深入地理解党性教育的内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观念。他们表示,通过观看节目,被其中先进党员的事迹深深打动,因此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性教育的重要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同时,也从先进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使学生党支部成员更加坚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