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8

119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会议指出,新征程反腐败斗争,必须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抓住定政策、作决策、审批监管等关键权力,进一步堵塞制度漏洞,规范自由裁量权,对症下药、精准施治、多措并举,让反复发作的老问题逐渐减少,让新出现的问题难以蔓延,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在新征程上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会议认真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建设教育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是今年教育系统的工作主线、头等大事、一号工程,要以“开年即开战”的冲锋姿态,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共同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会相关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