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总结及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55

为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细致谋划新的一年工作,1月25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召开期末总结及寒假工作布置会议,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聚焦2023年学生工作的亮点与成绩,围绕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入学教育、升学入伍、奖助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工作等全面总结。他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要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质量,抓好学工队伍建设,理顺新形势下学工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积极推动工作模式创新转型。副院长顾留碗围绕教学及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他提出,坚持“以本为本”,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从严从实、较真碰硬抓好审核评估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张磊通报学院2023年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2024年科研工作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项目立项为抓手,牢牢抓住外部机遇,通过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和资源配置等,激发广大教师参与科技活动的动力与活力,充分发挥科研育人及科技服务的关键作用。

院长戴仕宝针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2023年全院教职工上下同心、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三全育人”机制更趋健全,“五育并举”效果日益显现,应用型专业产教融合建设跨上新台阶,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高水平师资队伍稳步壮大,开放办学有了新的硬抓手。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培养敢于担当的自觉,葆有敢于较真、敢抓敢管的冲劲、闯劲和干劲,工作中超前谋划,创先争优;二要增强抓好落实的执行力,在思想上重视抓落实,方法上善于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三要练就调查研究的真本事,调查研究注重点面结合,注重长短结合,注重内外结合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2024年各方面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3年学院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成果显著,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基层党建水平不断提升,高水平人才队伍日益壮大,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务实见效。他强调,2024年是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实现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倍加努力,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会好、把握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深入钻研业务知识,培养专业思维,提升专业素养,掌握专业方法,真正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师德师风,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落实“正严优”专项行动要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的担当及作为

会议还通报了师德师风建设及科研诚信的相关要求,对寒假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就值班值守及廉洁节俭过年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