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作者:周雨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35

124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各党支部按照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依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个有力”建设星级党支部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党支部和支部党员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荣誉及表彰情况等做详细汇报,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措施。

叶高对各党支部的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希望与要求,首先要比站位,评政治素质。强化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其次要比干事,评工作能力。要聚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围绕“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七大战略”,着力推进“五大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比奉献,评宗旨意识。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全面凝聚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四要比业绩,评履职成效。要凝练品牌特色,把党建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