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专题布置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方佳伟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50

127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叶高、戴仕宝、顾留碗、张磊及实验指导教师、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集中全文学习新修订的《滁州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极度敏感性,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迅速行动,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紧盯专业实验室、实习实训场所等重点部位实行起底式、拉网式、全覆盖排查;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到位、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抓好问题整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无法整改到位的隐患,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协助整改;要制定严密的防范和管控措施,明确时限要求,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学院安全各项工作。寒假春节期间是安全事故高发时段,坚持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的原则,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突出防范重点,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会后,院领导带领实验指导教师、专业实验室负责人深入教科研实验室、实习实训场所、公共区域及消防安全出口等,现场进行细致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初审:顾留碗  通讯员:韩燕青)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