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文章作者:方佳伟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4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20日,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党委书记叶高、院长戴仕宝一行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叶高、戴仕宝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享退休生活。感谢老教师过去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健康幸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院与退休老教师之间的密切联系,让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提升了退休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干部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鼓舞日本cosme大赏乳液排名广大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在走访慰问前,叶高、戴仕宝还通过电话方式,慰问了正在外地生活的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初审:戴仕宝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